不爱吃蔬菜的团子

梅团中心cp爱好者 主队巴萨&阿根廷
我的偶像刚烈而温柔❤️

“这里是——1819赛季沙雕金球员奖的颁奖典礼。”

“相信各位球迷们早已对这一天期盼已久了。”

“经过一年球员们的精彩表现,为大家带来了许多快乐,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”

“在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后,我们通过一个网上的民意调查,投票绝对出了我们的最佳沙雕。”

“首先我们来宣布排名第三的选手”

“他就是——”

“有着盛世美颜之称的——科斯塔!”

“具体代表作品是‘我骂的是我妈不是你妈’‘生我的那个妈’ ”

“ok我知道大家很激动,calm down,因为我们要来宣布第二名了”

“他是快乐足球的崛起新星,他就是——我们大家一起喊出他的名字——”

“斯特林——”

“代表作我相信各位城迷已熟知。但是,最近太阳报爆出一名家喻户晓的英超球员即将出柜,而在网友投票猜测的榜单上,斯特林排名前三,理由竟是屁股太翘。”

“无疑这一事件为他又拉了不少票”

“好了好了,现在,我们要公布的是全网投票出的沙雕球员第一名。”

“在此之前,我们先来观赏一段短片,观众们稍安勿躁。”

屏幕黑下去,然后亮起来,某男子把胳膊架在家门旁的墙壁上,脑袋枕着胳膊,对着记者的话筒尴尬一笑;镜头切过,某戴着头戴式耳机的男子身穿棕灰色西服,俊冷地划着手机一脚从大巴上踏下,然后转身,嘭地闷上了后视镜;再一个转场,看水印应该是某(曾?)豪门俱乐部的训练视频,画面中的男子把短裤大咧咧地撩起缩上大腿根,活像穿着一条三角裤——狂奔抢圈……

视频持续了近三分钟,然后终于,黑下去了,再亮起来的时候显示回今晚 的主题。全场观众开始齐声呼喊视频里的主角。

“皮克——皮克——皮克——”

“看来我们观众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他的人气以及此奖的当之无愧了,话不多说,让我们请出——杰拉德•进攻型后卫•门前遛对方前锋•你皮任你皮我是皮主席•名字中有隔壁主场•皮克!”

夹着包包,光鲜亮丽又美丽(bushi)帅气的登场。

“嗨各位,感谢球迷们和网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。”

右眼飞快地眨了眨。

现场有尖叫声。

“呃……我没有想过我会得到它,非常的意外,还有惊喜。对另外两名同样很优秀的沙雕球员也表示尊敬和祝贺,你们同样值得这个奖。”

挠头。

“huh……还是感谢吧,感谢我的队友们家人朋友,还有我最爱的女友shakira……她帮了我很多也很支持我,以及我们可爱的儿子们。”

脸上泛出微笑。

“我会在新赛季继续努力,为球队赢得更好的成绩,活跃队内气氛,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。谢谢。”

┄┄┄┄┄

瞎写2333

我真的不是黑,我只是爱的深沉。包括美颜和斯特林,我可能不是了解得特别多,如有冒犯,望竞迷和城迷多多谅解哈。

仅为博君一乐,也供自己开心。

ps.那些事例都是真实的

评论

热度(24)